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南宁>导购>正文

华晨宝马-5系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超长轴距 配置无敌 宝马535Li南宁实拍

2016-01-22 14:16:24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小杨

从外观上来看,宝马535Li的改动并不大,其整体还是偏商务的风格,外形低调,没有什么新的亮点。从前脸看,长久不变的双肾进气格栅显示着纯正的宝马家族的血统,自适应LED大灯也是很显眼的配置。宝马全系标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和前雾灯,除了常规的自动大灯外,自适应LED大灯还可以检测对向车辆,调整自己的灯光,是非常具有公德心的设计。细长的灯眉已不再是一个简单装饰,而是彻彻底底的LED光带。

侧面造型显示出超长的轴距,短前悬长后悬,尾部略高,腰线明,营造出非常流畅的跃跃欲试的动感。豪车气息扑面而来。

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,原来的转向灯位置由一块镀铬装饰牌代替,在这里标示出车型版本:Luxury代表豪华设计套装、Modern代表风尚设计套装,顶级的535Li行政版更是有Excustive专属徽章。

从尾部看,尾灯灯罩颜色变深,灯组内部的布局并没有改变。尾部左右各伸出一个排气口,搭配对称的尾灯,中间的鲨鱼鳍和宝马logo成为一条分割线,十分严苛的对称美学。位于后保险杠上的左右反光板用一条镀络装饰相连接。左右排气管口也由之前的圆形改成了长方形,增加了时尚感。

宝马535Li选用倍耐力pzero轮胎,其尺寸为245/40 R19。轮圈选用的是18寸多条辐铝合金轮圈,外形十分低调,可惜轮毂造型有些普通。

南宁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文章导航

宝马5系
宝马5系
指导价:43.56-77.86万元
2.0T 3.0T
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南宁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43.56-77.86
中大型车
2.0T 3.0T
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