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南宁>导购>正文

华晨宝马-5系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超长轴距 配置无敌 宝马535Li南宁实拍

2016-01-22 14:16:24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小杨

动力方面,宝马535Li搭配3.0升纵列6缸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为225千瓦,最大扭矩为400牛米。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介入后,车辆在加速方面表现有着较为明显的进步,更关键的是其排量还被进一步降低,从而减少了车辆的油耗。再搭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,对于这款变速器而言,它的核心部件是由四组行星齿轮组和五个换挡离合器组成。通过采用链条式传动平行设计的机油泵来控制了变速器的体积,使得一款八速变速器可以得到与六速变速器相同的体积。油门和变速箱的搭配也恰到好处,能够很灵敏的分辨驾驶者的意图,加速减档一气呵成。

这款车的悬挂也调教得很出色,小颠簸路段能够很好地吸收地面带来的阻力,而在变道和转弯过程中又能够给车身以良好的稳定性。除了加速感之外,驾驶的舒适感同样是更加直观的感受,加厚的前车窗玻璃进一步隔绝了外界噪音。

南宁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上一页1234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文章导航

宝马5系
宝马5系
指导价:43.56-77.86万元
2.0T 3.0T
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南宁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43.56-77.86
中大型车
2.0T 3.0T
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