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南宁>导购>正文

华晨宝马-5系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超长轴距 配置无敌 宝马535Li南宁实拍

2016-01-22 14:16:24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小杨
1

宝马535Li南宁实拍

凤凰汽车 南宁图解:从1972年第一款以5系命名的BMW轿车在IAA车展上亮相至今,BMW 5系已经顺利地走过了41个年头。在这41年中,BMW 5系经历了5次更新换代,而每一款新的车型都会在同级车型中树立一个新标杆。作为宝马家族第五代新生子,宝马535Li延续了5系以来的商务特色,过于低调的外观搭配细致而齐全的配置,再加上超长轴距带来的无敌后排空间,这款宝马535Li为喜欢宝马的网友准备了相当大的惊喜。目前该车已经抵达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,凤凰汽车南宁站编辑对此款车进行了实拍。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赏车。

>>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<<
经销商名称: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
经销商地址:白沙大道130号
经销商电话:07714887038 (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,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)
2

白马535Li 外观

从外观上来看,宝马535Li的改动并不大,其整体还是偏商务的风格,外形低调,没有什么新的亮点。从前脸看,长久不变的双肾进气格栅显示着纯正的宝马家族的血统,自适应LED大灯也是很显眼的配置。宝马全系标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和前雾灯,除了常规的自动大灯外,自适应LED大灯还可以检测对向车辆,调整自己的灯光,是非常具有公德心的设计。细长的灯眉已不再是一个简单装饰,而是彻彻底底的LED光带。

侧面造型显示出超长的轴距,短前悬长后悬,尾部略高,腰线明,营造出非常流畅的跃跃欲试的动感。豪车气息扑面而来。

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,原来的转向灯位置由一块镀铬装饰牌代替,在这里标示出车型版本:Luxury代表豪华设计套装、Modern代表风尚设计套装,顶级的535Li行政版更是有Excustive专属徽章。

从尾部看,尾灯灯罩颜色变深,灯组内部的布局并没有改变。尾部左右各伸出一个排气口,搭配对称的尾灯,中间的鲨鱼鳍和宝马logo成为一条分割线,十分严苛的对称美学。位于后保险杠上的左右反光板用一条镀络装饰相连接。左右排气管口也由之前的圆形改成了长方形,增加了时尚感。

宝马535Li选用倍耐力pzero轮胎,其尺寸为245/40 R19。轮圈选用的是18寸多条辐铝合金轮圈,外形十分低调,可惜轮毂造型有些普通。

3

宝马535Li 内饰

为了配合外表的商务型,宝马535Li的内饰以浅色皮质搭配实木为主,十分上档次。在中央显示屏边框以及方向盘下部辅以醒目的银色金属带,商务气息浓厚。当然,如果你喜欢的话,你也可以选择威尼托米色Dakota真皮,摩卡色Nappa真皮或象牙白色Nappa真皮的三种不同颜色内饰风格,但这些选择只在豪华设计套装中拥有;如果你选择的是风尚设计套装车型的话,那么你只能选择配备象牙白色Nappa真皮的内饰风格。

方向盘并没有什么特别,还是一如既往的宝马风格,真皮材质,握感舒适。控制按钮和换挡拨片一如既往,ACC自适应巡航控制操纵自如。

全彩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是全新宝马5系的最亮眼增配之一,但也仅限于该级别中独有,抢眼的设计让驾驶者既赏心悦目,又在使用中更直观易读,更是拥有庞大的行车电脑的内容显示。此块液晶仪表盘采用10.25英寸液晶显示屏,电子显示的仪表盘能结合所选的驾驶体验控制模式,显示出节能、标准和运动三类驾驶效果。

全新的IDrive操作旋钮已不再是之前的十字,而取代以四个不同方向的箭头,识别能力升级,手感更加出色,操作也更加方便。在旋钮的周围设置了多媒体、广播、导航、设定和菜单等按钮。

宝马的一键启停按钮位于仪表盘旁边,自动启停功能也在附近。对于自动启停功能宝马也做得非常的好,车辆抖动的幅度很小。

前排座椅配备航空式头枕和座椅记忆,这个配置似乎较为普遍。但主副驾驶和后排座椅均有座椅调节功能,这就很少见了。座椅采用真皮材质,舒适度一流。后排的无敌空间得益于超长的轴距,三个座椅都配备了航空式头枕和安全带,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和安全性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间的座椅实际上隐藏了一个储物暗格,容积不小,还配备了两个杯架。既可以放置物品,又不会对后排空间造成任何影响。

对于后排乘客舒适度的重视还体现在主副驾驶座后背安装的两个iDrive系统小平板,可以听听音乐,看看电影。如果感到眼部疲劳,还可以打开副驾驶后背隐藏的小桌板,趴着小憩几分钟。

储物格真正体现了宝马535Li对于内部空间的开发。设计者似乎并不仅仅满足于超长轴距带来的宽阔空间,更在本来就已经非常宽敞的空间内用尽了心思。在车门侧、中控台、中央扶手箱等位置储物格达13个之多。它们像蓝胖子的小口袋,在你想象不到的地方肆意出现。

主副驾驶之间配备后排双温度独立空调,还可调节空调方向,对座椅进行加热。

宝马535Li的后备箱容积为520L,箱内高度530mm,箱内宽度850mm,内进深1135mm,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。箱盖接合处有一个不起眼的按钮,可以直接按下关闭行李箱。

535Li全系标配电动天窗,天窗长度为920mm,宽度为570mm,天窗开启宽度为750mm,开启长度为370mm。视野宽阔,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车顶的蓝天白云。

4

宝马535Li 动力

动力方面,宝马535Li搭配3.0升纵列6缸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为225千瓦,最大扭矩为400牛米。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介入后,车辆在加速方面表现有着较为明显的进步,更关键的是其排量还被进一步降低,从而减少了车辆的油耗。再搭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,对于这款变速器而言,它的核心部件是由四组行星齿轮组和五个换挡离合器组成。通过采用链条式传动平行设计的机油泵来控制了变速器的体积,使得一款八速变速器可以得到与六速变速器相同的体积。油门和变速箱的搭配也恰到好处,能够很灵敏的分辨驾驶者的意图,加速减档一气呵成。

这款车的悬挂也调教得很出色,小颠簸路段能够很好地吸收地面带来的阻力,而在变道和转弯过程中又能够给车身以良好的稳定性。除了加速感之外,驾驶的舒适感同样是更加直观的感受,加厚的前车窗玻璃进一步隔绝了外界噪音。

南宁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
文章导航

返回分页浏览>>
宝马5系
宝马5系
指导价:43.56-77.86万元
2.0T 3.0T
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南宁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43.56-77.86
中大型车
2.0T 3.0T
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